国防科大光电学院助42名贫困学子梦想起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吕超 杨彦青 谢琦 刘晓军 发布:2017-03-09 15:30: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宁乡一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从国家首次设立“扶贫日”开始,该院党委就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在学校指导下,专门成立了“扶助湖南老区贫困生千人工程”活动领导小组,设立教育扶贫基金,认真遴选扶助对象,合理制定扶助方案,严格落实精准扶贫,已连续三年对望城一中、宁乡一中、宁乡县菁华铺乡桃林桥中学、双江口镇中心小学以及长塘小学进行定点扶贫,累计捐助贫困生80人,捐助金额达到16万元以上。

为深化扶助效果、扩大辐射影响,今年学院特邀4名专家教授和10名学员代表参加活动,让贫困学子们面对面感悟各级对他们的关心关怀,感受军队科研人员和科大学子的风采,激励他们成长成才的信心勇气。“能亲手把爱心款送给这些家境贫寒却刻苦学习的孩子们,我觉得很有意义,也希望这些微薄之力能为他们的人生之路增加一点光亮。” 参加扶助活动的刘列教授激动地说。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