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踏雪 这场“战斗”一触即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俊浩 发布:2017-03-15 16:19: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敌情观察组已安全进入指定位置”“通信保障组六旋翼无人机已顺利升空”……一声声报告不绝于耳,一场场战斗一触即发。3月14日,驻守西藏吉隆口岸的武警西藏边防总队吉隆边防检查站组织机关30余名官兵踏雪练兵,献礼“两会”。

当日,该站参演官兵耗时3个小时,先后开展了丛林搜索、山地捕歼、踏雪奔袭、战地救护等课目训练。期间,不仅六旋翼无人机展开空中侦察,更有单兵图传实时传送画面,通过人技结合、空地配合的方式,运用战术队形,不断压缩“不法分子”藏身空间,使其无所遁形,最终缴械投降。

据该站参谋长多仓介绍:“此次演练旨在加强各战斗小组在复杂环境、恶劣条件和极端天气下的协同配合,有效提高部队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通过今天的观察,训练达到了预期目标。”

胡俊浩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