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魔鬼周” 极限推车是何体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巢量 发布:2017-03-22 14:49: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支队特勤分队战士进行极限推车训练,列兵组一点也不逊于特战组。 何智利 摄

“滴滴滴”,短促洪亮的紧急集合哨声后,特战队员全副武装,迅速携带武器和装备器材,五分钟内集合完毕。指挥员通报任务,下达开进命令,机动至孝感某山林,特战队员随即展开10公里长途武装奔袭,负重60斤,中间穿插了搬运伤员行军、捕歼战斗,必须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这是3月20日4时30分,武警湖北省总队组织特勤分队开展2017年首季“魔鬼周”超极限训练展开的第一个课目。

据悉,在这一周的训练里,特战队员每天训练不少于18个小时,人均负重60斤,全程行军至少300多公里,将完成长途奔袭、精度射击、实战搏击、野外生存、极限体能、端黑窝点、攀岩索降、泥潭摔擒、反劫持战斗等30余项具有实战背景的课目训练,全方位考验特战队员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挑战生理、心理和技能极限,提升部队能打仗、打胜仗的能力。(摄影何智利 刘金汉 邓丙金 刘晓 张俞)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