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 被中外来宾赞扬的他们不只是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瑞明 雷辙 发布:2017-03-27 14:11: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执勤官兵认真做好上哨前的准备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于3月26日落下帷幕,已连续16年担负盛会安保任务的武警海南省总队以“最高标准,最严部署,最强措施”的安保标准,圆满完成此项任务,赢得中外来宾的高度赞扬。

今年年会规格高、规模大、政要多,武警海南省总队受领任务后,提出“一岗一哨连政治”的口号,加大任务中政治工作的力度,落实政治工作“八个到现场”要求,把“小小哨位,世界舞台”“单兵动作,国家形象”的理念贯穿任务始终。任务前,他们多次进行现地勘察修改完善执勤方案,提前数月开展专勤专训以及防混入、防投掷、防冲闯、防爆炸等实兵全要素演练,把任务细化到单兵、时间安排到分秒、责任具体到个人,有效提高了官兵观察、发现、处置情况的能力。

年会期间,执勤官兵坚持依法执勤、文明执勤,以良好的形象、过硬的素质、顽强的作风奋战在执勤一线,有效妥善处置有碍目标安全隐患,帮助中外嘉宾办理事务80余件,处置无关人员误入警戒区、证件不符等事项100余起,查控违禁物品150余件,确保年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特约记者杨瑞明、通讯员雷辙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