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风景线:特区兵哥暑期安保特写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6-07-13 08:15: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月12日,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的一支执勤小分队正在罗湖火车站内巡逻执勤。

 

时下,深圳正值暑期旅游观光时节,游客旅游进入高峰期。暑期以来,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官兵进车站、入地铁、上街头,与当地公安机关开展联勤武装巡逻,担负起巡逻防控、应急处置、服务群众、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等任务,每天执勤在12小时以上,确保群众有一个平安、祥和的出行环境。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他们飒爽的英姿、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美丽的城市风景线,引得广大游客拍照、点赞。7月12日清晨,钱包掉地上被兵哥及时提醒的新疆游客刘礼丽在朋友圈点赞道:最忙的兵哥、最美的风景、最亲切的城市!为特区兵哥点赞!

(廖键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