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五四”|让青春在战位上发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艳波 发布:2017-05-04 15:12: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褚旭亮——精武强能的“好男儿”

“从早到晚加班加点”“执勤训练甘当典范”“难题攻关冲在一线”“身上有使命,心中有大局”“善谋打仗,训练起来不要命”……这是身边官兵对该支队直属大队副大队长褚旭亮的评价。

褚旭亮,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三等功2次。2016年荣获山西省“五四青年奖章”,当选为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荣获第十九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提名奖,入围第二十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30名候选人。一直以来,他始终坚持以勤强能,擒拿格斗、沙袋拳靶、体能俯卧撑、百米冲刺是必食的“家常菜”,争米数、夺秒数、赛环数是一直的“工作标”。他经常说:“是虎就该山中走,是军人就该不断冲锋、攻坚克难、挑战极限。”褚旭亮先后20多次参与处置了抓捕罪犯、遏制暴恐、山林灭火、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次次完胜。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