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一次,让我再试一次!这名军人的坚持让人热泪盈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5-11 11:33: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生命没有如果,只有坚持,才是对生命最大的尊重。尽管周旭坚这么做了,但内心还是有遗憾。 好在,各界的肯定和鼓励不断涌来,让这名正能量满满的台州边防大陈边防派出所中尉警官又元气满满!

5月10日上午,刚登上素有“东海明珠”之美称的浙江省台州市大陈岛的游客,顺着导游的指尖刚瞅见码头上执勤的周旭坚,人群就炸开了锅!

“周警官,好样的,别遗憾!”一名大妈竖起大拇指。“你是英雄呀,别遗憾,要坚持!”一名中年男子语重心长地说………游客们拿出了手机对着周旭坚拍照、合影,不少人在朋友圈里发图配文:跟英雄合了个影!

中尉警官为何成为游客心中英雄?这一切都源于几天前的一次义举。

廖键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