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萌娃遇到贝雷帽 一家三口帅出新高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5-17 10:58: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连日来,武警部队佩戴贝雷帽成为热点话题。在深圳警营,3岁的军娃“草莓”第一次看到妈妈戴上贝雷帽时,小眼珠子直盯个不停,还要求爸爸一起戴上,并给予了真挚的表扬:“好漂亮!”

有人说,颜值是服饰的担当。众人常忽视的是,奋斗是颜值的内里。5月16日中午,“草莓”在爸爸苗峰上尉的带领下来到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警营,去找两天没见的妈妈魏曦上尉。这已经是常态,当天刚好是爸爸轮休,而妈妈魏曦是这个支队组织干部科副科长,熬夜加班是常有的事。这不,任务又来了,她即将赴外地出差半个月。有什么办法?谁让“草莓”妈妈是业务能手呢!入警8年,她已担任过数十场大型晚会主持人,立过军功,随队遂行过缉毒、跨区演习等重大任务。而“草莓”爸爸就更不得了,身为粤港边海防一线部队的带兵人,入警8年已荣立三个三等功,带出了一大批缉私缉毒的精兵干将。

“草莓”胖胖的小腿上被蚊虫咬了几个包,每个包都红得像草莓,妈妈看了心疼得不行!但又能怎么样?军人饮水,冷暖自知。好在“草莓”身体里流淌的是强大的军人基因,她说:“妈妈,你放心,我不会想你的”“那我想你了怎么办”“那你就给我打电话……”

从见面、拥抱到散步、告别,全程仅有半小时。这是三岁的“草莓”早已习惯的团圆和告别。车子启动,爸爸说:“跟妈妈再见。”看着妈妈越来越远,“草莓”把小胖手伸出车窗,甜甜的嘟囔:“妈妈,再见,再见,再见!”

廖键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