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武警边防主题教育全国宣讲启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齐士忠 陈思映 刘昆明 发布:2017-05-24 15:25: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公安边防部队“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启动仪式现场。

5月19日下午,武警边防部队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在广州启动,10名“四会”优秀政治教员组成的宣讲团,将分为5个小分队,分别奔赴武警边防部队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5个教育协作区,以视频宣讲和送教基层一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巡回宣讲,把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部署要求送到高原戈壁、送到边疆海岛、送到万里边关每名武警边防官兵的心里脑里,引导官兵把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政治要求转化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

齐士忠 陈思映 刘昆明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