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魔鬼周”:百名特战精英上演怒海争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杰 余宁磊 张新磊 发布:2017-05-27 16:30: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渡海登岛、弹药前送、穿越火线、搏击风浪……这是5月25日武警浙江总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浙中片区的现场。来自温州、丽水、金华、衢州四个地区百余名特战精英云集温州海岸,彼此间展开较量,一决高下 ,用汗水和智慧捍卫特战队员的尊严和荣誉。

魔鬼周训练就是从实战需求出发,专门设置强度高、难度大的训练课目,时时刻刻挑战武警特战官兵们身体心理极限。据武警温州支队参谋长王健康介绍,本季度的魔鬼周由浙北、浙东、浙中三个片区分头组织,温州地区重点突出反恐综合战术演练,通过练战术、练技能、练智慧、练协同,着力锻造反恐利刃。

陈杰 余宁磊 张新磊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