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侦察兵训练 就是这样将障碍一网打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姚哲 陈建龙 张清勇 袁凯 发布:2017-05-18 10:35: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擒敌格斗、捕俘技术、攀登滑降、意志障碍……这些只有平时在电视剧或电影中看到的镜头,如今真实地出现在笔者眼前。5月中旬,跟随正在野外驻训的新疆某部警侦连官兵,笔者拍摄了他们苦练侦察军事技能的精彩画面。

作为执行特殊任务的侦察兵,他们必须具备过人的军事素质、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要求行动迅速、反应灵敏,对人员的体能、敏捷度和综合作战意识都有较高要求。因此,他们的训练强度和难度要求更为严格苛刻,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往往令常人难以想象。

摸爬滚打强技能,吃苦磨练锻意志。通过扎实刻苦地训练,有效地锤炼了官兵们强健的体魄、练就了过硬本领,提高了作战能力。

(姚哲 陈建龙 张清勇 袁凯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