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不一般 看武警叔叔表演擒敌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张应 游杰 发布:2017-06-01 16:05: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月1日,湖北省宜昌市组织百名优秀小学生代表走进武警宜昌支队欢度“六一”,零距离体验部队生活、感受警营风采。

期间,师生和家长们怀着对警营的向往和憧憬,在引导员的带领下,饶有兴致的参观了营区军事文化环境、官兵宿舍、网络学习室、荣誉室等场所,全方位、多视点感触部队严格的管理模式、正规的生活秩序。

“哇……好整洁呀、好漂亮呀!”刚走进官兵宿舍,眼前整洁的内务深深吸引了学生们眼球,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并主动邀请官兵教他们叠被子、整床铺,看着一床床柔软的被子转眼间变成刀削一般的“豆腐块”时,师生们举起大拇指赞不绝口。学生程小蕾激动的说:“我回家后,也要向叔叔们一样,把自己床铺整理的干干净净”。

官兵们进行摔擒训练成果表演。

在训练场,官兵为学生们展示了队列、擒敌拳、摔擒、400米障碍等训练成果,看着整齐的队列动作、昂扬的精神士气,学生们兴奋不已,激动的鼓掌叫好,表示长大后也要报名参军、保家卫国。

整个活动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官兵们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田晓霞高兴地说:“感谢武警官兵们的辛勤付出,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很有教育意义的快乐节日”。

何智利 张应 游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