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魔鬼周” | 磨炼路上,我们牵手并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亮志 发布:2017-06-13 10:37: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牵手,这一看似简单的动作,含义丰富,有母子亲情的牵手,也有情侣浪漫的牵手,而部队里却是情同手足、亲如兄弟的战友情牵手。战友的牵手,意味着炮火硝烟的并肩战斗,更意味着两个生命的生死相托。

近日,武警云南总队大理支队30余名特战官兵奔赴迪庆雪域高原参加“魔鬼周”极限训练。在高原缺氧、环境气候恶劣、地形复杂险峻的不良因素下,他们叫响了“缺氧气不缺士气,海拔高斗志更高”的励志口号。训练中所开展的武装奔袭、扛圆木行军、抢占坡顶、搜索捕歼、按图行进、战场救护和战斗技能等课目的比拼,让他们挑战着生理极限,经历了超常的磨砺,但该支队的特战官兵怀着同一种心情、同一个信念,以超常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作风、严密的团队意识去为支队争取荣誉。

一路走来,一路风尘;一路花香,一路芬芳;一路汗水,一路艰辛。他们行军中牵手,磨难中牵手,他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与团队同呼吸,共命运,真正做到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马亮志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