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致敬!禁毒战线上的神犬奇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6-27 17:37: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缉毒犬“黑罗”正在进行越障碍登高训练。

“越恶劣的环境、练得越苦,我们就越有底气!”1996年出生的士官、训导员方加林介绍,除了夜训,结合当下深圳频繁的大雨,训导员们还将磅礴大雨当成练兵好时机,开展穿越障碍系列训练,“一切有可能成为战场的地方都是练兵场!”他感慨,每次上战场,警犬小分队都是在任务最危险的地方,他们不怕练得苦,只怕心里没底气。

战场的全力拼杀,源于平时的训练,更在于训导员对警犬亲人般的呵护。上午训练结束,训导员们拿出专用的沐浴露为爱犬洗澡。训导员陈露珍介绍,由于警犬没有汗腺、皮毛粗厚又惧热,每年从4月到11月,官兵们几乎每天都要为警犬早、中、晚各洗一次澡,在犬舍安放风扇降温等方法,提高警犬的休息质量。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