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鸟情未了 军营里的“温馨一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维爽 发布:2017-06-29 15:39: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连绵阴雨,鲁学高找来雨伞,将鸟窝遮住。

“这小鸟长得真快啊,一天一个样。”小鸟们的成长速度让官兵们惊讶并羡慕不已。长到6月初的时候,胖胖的它们感觉快要把小小的鸟巢挤爆,它们也开始学着外出活动。6月5日下午,一阵狂风夹着暴雨向营院袭来,雷鸣闪电也频频出现在上空,鲁学高被上下乱飞的鸟妈鸟爸焦急的叫声吸引,“什么情况!”他跑到树林查看,“怎么少了一只?”他立马俯身寻找,在草地中找到了惊慌失措的小鸟,全身浇湿,浑身发抖,还好没摔坏,鲁学高拿出抽纸一点一点擦干小鸟身上的泥水,轻轻地把它放回了窝。为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他折来几根柳条,把稀疏的枝桠设起了围栏,还找来了一把雨伞遮在鸟窝上方,让小鸟一家安全了许多。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