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某部持续兴起学习习主席讲话热潮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邓升智 李庆 发布:2017-09-27 17:16: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打牢官兵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思想根基,不断激发广大官兵献身强军事业的内在动力,近日来,武警北京总队某部扎实开展“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活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主席讲话精神热潮。

该部官兵坚持把学习习主席讲话作为一种习惯,对习主席发表的最新讲话及时跟进学习,对习主席讲话中的经典语句进行摘录,确立其中一句为座右铭,作为人生格言和行动指南,并围绕习主席经典语录和个人座右铭开展群众性大讨论、大交流。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官兵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保持好忠诚本色、完成好各项任务、履行好职责使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邓升智 李庆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