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魔鬼周” 特战勇士再出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结义 发布:2017-10-11 15:36: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四川省总队凉山支队特战队员在烈日下进行端枪训练。李结义 摄

“泥潭搏击、攀岩索降、扛圆木行军、陆地渗透潜伏、10公里武装奔袭……”连日来,武警四川省总队凉山支队紧贴形势任务,着眼实战需要,严密组织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有力提升了练兵备战质效,为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不经大火淬炼不会成为精钢,军人不经校场磨砺不会成为尖兵。几天下来,训练课目层出不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安排的紧张有序。该支队全体参训官兵在各种挑战面前都咬紧牙关、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高标准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真正做到在实战环境下摔打磨练,在艰苦条件下挑战突破极限,在伤痛疲惫中超越自我,磨砺了意志,练强了本领。

夜已深,火未灭。巴山蜀水间留下了特战勇士深深的足迹,征战“魔鬼”征程永远在路上……

李结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