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献先烈 武警官兵参加驻地公祭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游杰 发布:2017-10-12 18:17: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武警宜昌支队参加驻地"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全体人员脱帽鞠躬,向烈士默哀致敬。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深情表达对烈士遗志的传承和发扬。伴随着《鲜花曲》,官兵代表迈着庄重的礼步缓慢走向烈士墓碑,怀着无比崇敬之心向烈士墓、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人员逐个列队绕行瞻仰纪念碑,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刻悼念,深切回顾老一辈革命烈士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惜奉献宝贵生命的崇高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这次公祭活动使全体官兵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精神受到了一次鼓舞,表示要将在先烈们伟大革命精神的引领下,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坚定信念、苦练本领,为维护驻地和平稳定贡献力量。

何智利 游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