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血脉代代传 学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见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邓雄飞 蓝天 周洋 发布:2017-10-13 17:43: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奋勇前行。西部战区空军“一肩挑”党支部书记培训的学习教育已开展多日,为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更好的迎接党的十九大,参训学员于10月13日赴乌鲁木齐多个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见学。

当日上午参训学员赴空军新疆航空队纪念馆参观见学,了解自建国以来新疆航空队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人民空军先驱者的卓著功绩。空军新疆航空队纪念馆内,历代战机高悬空中,参训学员在用心感受空军英烈的光辉岁月。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与“一肩挑”党支部书记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高擎革命前辈留下的精神火炬,为建设一支与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要求相适应的强大的人民空军而努力奋斗!

邓雄飞 蓝天 周洋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