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系列讲话 武警官兵掀起热潮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栋凯 发布:2017-10-16 19:37: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警北京总队某部坚持用习主席重要讲话占领官兵思想、凝聚意志力量,积极开展“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活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不断打牢官兵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思想根基。

活动中,按照“有批注、有摘抄、有体会”的标准,官兵重点通读了《习近平论强军兴军》读本,把每天阅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一种习惯,对习主席发表的最新讲话及时跟进学习,常学常新,切实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感情、学出使命。在学习理解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基础上,每人摘录10条习主席讲话“金句”,将其中1句确立为座右铭,作为人生格言和行动指南,贴在笔记本扉页、床头、水杯上,始终牢记领袖嘱托,不忘神圣使命。广泛开展“习主席思想旗帜引领我前行”演讲比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局域网、“三个半小时”、警营广播和板报、灯箱、橱窗等“六小阵地”,迅速在官兵中掀起了活动热潮,形成了学习领袖教诲、传递强军声音、献身强军实践的生动局面。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官兵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主席强军思想为统领,始终与习主席思想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三个维护”,为建设首都维稳精锐之师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栋凯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