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某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顾昌盛 全先洋 发布:2017-10-23 16:48: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强化官兵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连日来,武警北京总队某部严密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夯实官兵看齐追随的思想根基。

该部党支部高度重视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理解,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科学统筹、精心部署、强力推进。通过人人观看盛会,人人表态发言,人人畅谈体会,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实质的理解掌握。精心制作板报、橱窗、一网五电、口袋书,广泛宣传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着力增强理论宣传普及的时代感、吸引力,大力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激励全体官兵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内涵转化为对党的绝对忠诚、更严的自我要求、立足本职的实干,积极投入到忠实履行神圣光荣使命的实际行动当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官兵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一定会坚定信念跟党走,把大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担当强军重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自己的力量。

顾昌盛 全先洋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