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网络、报纸、板报齐上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发布:2017-10-24 11:14: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鄂州支队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授课。潘怡帆 摄

连日来,武警湖北总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收看、热点导读、读报评报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在集中组织官兵收看开幕会电视直播后,各单位充分运用网络、手机、报纸、板报等载体,拓宽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该总队各单位在会议召开后,同步利用手机微信交流群建立“微课堂”,在传统的学习基础上,创新方法。官兵在微信教育群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并在这种新鲜、实用的教育模式下畅所欲言,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期间,党员骨干积极发挥引导作用,在讨论中遇到观点不一致的情况时及时对官兵进行正确引导,使官兵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引导官兵把学习焕发出的政治热情,及时转化为干好工作、完成任务的强大精神动力。

何智利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