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比武,这支小组陷入逆境之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杰 颜石斌 刘治乾 发布:2017-10-26 16:11: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公里武装越野射击”课目,被射击后的碟靶。

高手过招,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你小组,不同距离手步枪快速射击,36.8分!”裁判宣读成绩的一刻,直属支队的参赛官兵心头一凉。

这是武警浙江省总队特战分队比武的第二天,此次比武为期三天,共设指挥、突击、排爆、狙击、侦察5大类18项比赛,12支队伍84名特战精英在浙江西部某山区齐聚一堂巅峰对决。按专业划分,每人完成7项课目,单课目得分叠加纳入单位总分。

直属支队代表队在第一天的多种姿势狙击、运动狙击和夜间射击3个课目中稳定发挥,总分暂居前列。然而就在他们满怀信心开始第二天的比赛时,突击队员舒勤在赛前忘记校对瞄准镜,10发子弹全部脱靶。赛场是不流血的战场,每一发子弹的射击精度都左右着考核成绩。舒勤的失误不仅导致个人成绩为0,还致使团队总分与第一名的分差扩大至16.4分,总排名滑到第7,整个小组的士气也顿时陷入低谷。

陈杰 颜石斌 刘治乾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