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边防官兵与护边员一起学习习主席给西藏姐妹的回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杜麒麟 发布:2017-10-30 16:50: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该连副连长黄帅带领官兵和护边员通过连队电子橱窗,学习习主席给西藏姐妹的回信。

10月30日,《解放军报》《人民日报》等全国各大媒体在头版头条位置刊登了习主席给西藏隆子县玉麦乡牧民卓嘎、央宗姐妹的回信——《像格桑花一样扎根在雪域边陲,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一文。新疆军区某边防团奥尔托苏边防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官兵们和护边员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方式,下载信件原文,原原本本、认真仔细地学习领会习主席给这对姐妹的回信精神内容。该团团长张军荣说:“习主席给西藏姐妹的回信,勉励广大农牧民扎根边陲,守护好国土,建设好家乡。作为‘戍边人’,我们更应该坚定戍边守防信念,不断强化官兵和护边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祖国边境安全和社会稳定。”

杜麒麟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