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十九大|风雨维权二十年 党的声音入兵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郭鹏飞 发布:2017-11-09 11:21: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来自湖北通城县的党的十九大代表续辉同志走进警营,为武警官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一名基层官兵。

续辉同志是通城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常年从事法律援助工作,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走进支队警营,她心里惦记着曾经提供涉法维权服务的支队官兵,这次要带着十九大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好政策回来看看。她首先走入学习室和大家坐下来共同学讲话、谈体会、话成就,还把自己连日来一路宣讲的最新收获与大家分享。在中队学习十九大精神板报前,她用通俗流畅的话语耐心回答大家近日来的学习困惑和认识误区,还把涉军维权服务介绍给官兵,鼓励他们主动讲出来困惑、站出来维权,把法律咨询连心卡分发给大家。她对大家说:“作为一名党员,就是一盏灯,一面旗,我会一直把涉军维权工作做的更好,维护部队官兵切身利益,解决后顾之忧,让大家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全社会对军人的尊崇!”临走时,大家纷纷和她合影留念,邀请她再次到支队来做客宣讲。

何智利 郭鹏飞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