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专业技能大比武 “斗酒书毫”你见过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师勇勇 文江 发布:2017-11-23 19:15: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斗酒书毫-挖掘机倒香槟。

实战训练如何拉近与战场的距离?应急救援专业技能怎样代代传承?近日,武警水电第八支队将155名专业技术士官汇聚到重庆万州,围绕挖掘机、推土机、汽驾、测量、修理、爆破等10个专业技能课目共23小项,展开一场救援技能的大比武。大比武持续三天,多数官兵均参加至少2项比武,他们都把这场比武看作展示个人技术实力、为单位争光添彩、将来战场立功的重要平台。

比武对抗、磨砺刀锋,只为抢险救援战场亮剑!正如支队长李建平所说:“我们正是通过官兵这种综合、全面、实战的技能比武,比出标兵,比出战斗力,为打赢抢险救援战斗,发挥不可替代作用,为强军事业添彩!”

师勇勇 文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