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红肩章,以后都是闪闪发光的日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磊 周保轩 陈双 发布:2017-11-28 11:02: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队列场上战友就是自己的动作的“镜子”。

近日,北京总队六支队新训营的新兵们刚刚授衔佩戴上了鲜艳的红肩章,就立刻带着崭新的军衔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他们还要继续学习队列、战术、擒敌术等基础课目,进一步为下连队后所担负的各项任务打好扎实基础。军衔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整齐的队列、挺拔的军姿、标准的军礼、严谨的作风,他们正在一步步的向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转变着。

新兵们纷纷表示,要以授衔为起点,在日后训练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认真刻苦训练,时刻以军人的标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以班长为标杆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质,尽快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名合格武警战士。

王磊 周保轩 陈双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