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为这个旅的十九大“文化大餐”打call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顾峰 赖国平 黄鹏 赵兰杰 发布:2017-12-08 17:33: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热汤”回味:基层官兵谈感悟

政治教导员王超:这真是一次耐人寻味、令人振奋的精神盛会啊!作为一名政工干部,我要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内涵,把这种精神运用于今后的营队发展,为营队各方面建设注入新活力。

政治指导员滕海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将是下一步首要也是最主要的政治任务,理论学习也一定是常态化工作,我会统筹安排好教育计划,讲活讲亮十九大,让官兵从“要我学”变“我要学”。

连长荣佳骏:十九大报告耐人寻味,习主席强调要聚焦实战,作为连长,我要抓紧练兵备战,把全连的军事训练水平提上去。

中士郭锐:作为一名党员,一班之长,我要主动加强学习,引导下面的同志悟懂悟透十九大报告内涵。

上等兵陈崇伟:十九大结束那么久了,学习材料倒没怎么发,反而是开展各种配套活动,让我们官兵真正在趣味中感知十九大精神内涵。为这样灵活的教育手段点赞。

这一套组合大餐享用下来,官兵们直呼:“厉害了,我的十九大文化大餐!厉害了,我的旅队!”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