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拉练,少不了这些“神助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董伟 张志伟 等 发布:2017-12-15 15:56: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荆楚大地军歌嘹亮,武警湖北总队近5000余名新兵分别沿东、南、北、西北和西南5个方向同时展开2017年度野营拉练,接受他们新兵连生活的终极考验。该总队此次拉练以担负湖北省省内处突任务为背景,按照覆盖全省、全域机动的要求,新训官兵每天摩托化行军100余公里、徒步行军30公里以上,期间穿插紧急避险、口令传递、队形变换、战斗警戒、格斗基础、山地搜索、伪装防护、野战生存等基础课目训练。

新兵拉练,他们来辅助。在新兵这场脱胎换骨的成长训练中,有一群人既当严苛冷酷的“石头人”,又当温和可亲的暖心人,他们在训练场上板着脸硬起心肠严格要求,却在生活中放下架子无微不至关心照顾。他们就是新兵的班长、排长和连长们,还有文艺、卫勤、后勤保障人员。

下面,我们看看这群“最强辅助”是如何助力新兵的!

图\文 何智利 董伟 张志伟 郭峰 王阳 罗洵 徐宇新 胡国梁 刘晓 邓炳金 姚超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