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新闻干事讲述心路:携光摄影,只因“战士为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慧斌 发布:2018-01-18 16:29: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拿起相机,我是记录者;放下相机,我是守卫者。我不求这个时代记住我,只求能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去记录下这个辉煌的新时代。

训练间隙,战士们在谈笑风生。

时常有这种感觉:当拍到一幅特别满意的作品时,当稿件被编辑采用时,当撰写的作品可以帮助到别人时,内心就会无比欢喜雀跃,翻着看了一遍又一遍,眼里或许闪着泪,心里却是含着笑,这可能是新闻人都会有的情结。2018年是我从事新闻工作的第六个年头,我的启蒙老师是我的哥哥,他也是一名新闻人。在他身上,我能看到他对新闻事业的热爱,对人民疾苦的牵挂与担当。他告诉我,新闻人不仅要有理想和情怀,更要做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和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这才是新闻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文 杨慧斌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