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上门 拥军情谊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闵飞 发布:2018-02-11 18:40: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某部不远千里冒着严寒为宿城区人武部送上一面锦旗,感谢他们为该部输送的优秀兵员。随后,该部代表又来到宿城区罗圩乡联伍村为荣立二等功的士官郭成成的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奖金。

2008年12月从宿城区罗圩乡入伍的郭成成多次被评为军事训练标兵,先后荣获三等功两次。在2017年集团组织的“创纪录破纪录”活动中,连破两项军事比武记录,并荣获了二等功。

宿城区是革命老区,具有光荣的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每年征兵季节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报名踊跃参军。宿城区人武部在选送优质兵员的同时,认真做好征送兵的下篇文章,是凡入伍的新兵都安排人员把家庭的情况做好统计,对有困难的军属及时上门走访慰问,解决战士的后顾之忧。每逢岁末年初,人武部都要会同民政双拥部门将现役军人的立功喜报敲锣打鼓送到家,鼓励他们在部队刻苦训练,争当优秀士兵,创造出拥军拥属的浓厚氛围。

闵飞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