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丨和训练较起了真,这群学员真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田悦悦 王志远 曲隽仪 发布:2018-02-09 08:18: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练练练,练为战”。今年2月初,我军新编修的首批军事训练大纲正式颁发,实战牵引、科学规律、继承创新、简便适用成了组训施训中的“热词”。闪耀着“新、全、严”三大特点的《大纲》,不仅在基层单位掀起了训练潮,在军校里,学员们也是和训练“较起了真”,看看他们都有哪些精彩表现吧!

定向越野:“众里寻它千百度”

 

定向越野考察的是对军事地形学基础知识和定向越野基本技能的掌握,提升综合体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在互帮互助中向一个个目标点侦察。

地图标绘、选择行军路线、寻找目标点,学员们边跑边看地图讨论路线,开始了与时间的激烈赛跑。每找到一个目标点便是一次胜利,即使伪装的目标点也被逐一识破。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