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某部开展“贺卡传真情”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杜伟力 陈捷 发布:2018-02-12 19:19: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队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指导员杜伟力与目标单位积极联系,为每名战士协调了一套具有长城特色的贺卡。指导员说:“虽然现代社会通讯发达,‘家书抵万金’的时代已经过去,但笔墨生香所带来的快慰是不能轻易被取代的。贺卡的质感,所散发的人文气息,是短信、电子邮件无法替代的,这就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活动中,官兵们积极参与,用文字写下自己对父母最真挚的祝福,抒写着自己内心真实的情感,向家人诉说自己的思念,汇报自己的进步,并展望未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新战士刘旭阳在贺卡上写道:“这是春的开头,虽然您在那头,我在这头,还是把您记在心头,祝您身体健康、事事称意、愿愿随心。

每逢佳节倍思亲,军人亦是如此,但这些最可爱的人知道,自己使命在肩,忠诚在先。所以,他们都毫不犹豫选择了先大家后小家,为人民幸福安康站岗执勤,坚守岗位。

 

1 2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