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女兵们收到暖心大礼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颜石斌 陈志法 腾洋 发布:2018-03-08 16:47: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向女兵献鲜花,表达节日祝福

“女生节”快乐…,一群女兵围在桌边吹灭了蛋糕上的蜡烛,开心地唱起了“女兵谣”的歌曲。3月7日,驻守钱塘江畔的武警杭州支队一中队的女兵们,吃起蛋糕、跳着欢快的舞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上午一早,武警杭州支队宣传干事陈志法,把早已买好的文艺、生活类等书籍、18寸的蛋糕、好吃的零食等暖心大礼包,装进车子后备箱,又去鲜花店拿了定好的鲜花,送到了女兵们手上。带来支队领导的节日祝福,让女兵们一个个乐开了花。

在班宿舍,女兵们化了淡妆,班长吕晋霆对着小镜子,仔细画了眉毛眼线,准备参加编排好的舞蹈节目。

新兵罗莉自编的舞蹈《水色》,舞姿婀娜,翩翩起舞,赢来战友们的阵阵掌声。

19岁的新兵王丽君在活动结束后,向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感触:“这是我在部队过的第一个“女生节”,觉得特别开心,今天的蛋糕特甜。在部队这个大家庭中,有大小困难,都有领导的关心、战友们的帮助,特别有幸福感。”

据悉,每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支队都会给每位军嫂、女兵们送去暖心“大礼包”,表达节日的祝福。

(颜石斌 陈志法 腾洋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