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昼6夜,特战勇士征战“魔鬼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侯熠 胡金池 曹正玉 袁浩翔 发布:2018-03-26 10:04: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穿越染毒区域。(胡金池摄)

自3月21日起,武警山西总队采取统一筹划、片区承训、同台竞技的方式,集中利用7天时间组织特战分队官兵展开第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深入贯彻习主席“练兵备战”重大战略思想,坚决落实武警部队党委首长大抓特战训练相关指示精神,大力提升特战分队反恐制胜能力。

据悉,该总队此次极限训练着眼反恐需求、聚焦实战练兵、提升制胜能力,以实兵、实装、实案、实境、实抗为突破口,将体能、技能、智能、心理训练融合到带情况背景的战术训练课目中,设置6大类50余个训练课目,着力破解陌生地域、复杂环境、艰险条件下反恐难题,努力锻造特战官兵坚韧意志品质、顽强战斗作风和超强作战能力,大力提升总队反恐力量建设水平。

在长达7昼6夜的极限训练中,全体参训官兵在实战环境下摔打磨练、在艰苦条件下挑战突破极限,不断砥砺意志品质,练就“一举拿下、一锤定音”的过硬反恐制胜能力。

(侯熠 胡金池 曹正玉 袁浩翔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