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好习惯,教你轻松hold住精彩军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曌阳 田 星 陶荣发 发布:2018-03-28 09:55: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叶圣陶先生曾语重心长的说:“好习惯养成了,一辈子受用;坏习惯养成了,一辈子吃亏。”好习惯是助推器,是助人进步的动力,军营里的钢铁战士热血男儿每日厉兵秣马,也在军营里历练意志砥砺品格,用一个个好习惯为自己的军旅生活增添色彩。

好习惯之一:暖心微笑

生活正如一面镜子,你对它微笑,它也以此回报。微笑是一种普遍的礼仪,同时也是一种人生修养,微笑的实质是亲切,是鼓励,是温馨。给别人一个微笑,就是给人以温暖;给自己一个微笑,就是给自己一份肯定。真正懂得微笑的人,总是容易获得比别人更多的机会,总是容易取得成功。

(李曌阳 田 星 陶荣发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