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余名特战精英上演现实版“荒野行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单发强 发布:2018-04-08 09:09: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烘炉炼钢,千锻成刃。

阳春三月,三秦大地昼暖夜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训令训词,武警陕西总队着眼反恐维稳斗争形式需要,紧贴反恐作战任务要求。近日,组织所属特战部(分)队700余名特战精英展开了一场为期7天6夜的“魔鬼周”极限训练。

据悉,此次“魔鬼周”训练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严格按照实战化要求,采取战术与指挥穿插、体能与技能嵌入融合、心理与意志渗透结合的方法,重点对特战队员体能耐受能力、战术协作能力、快速反应能力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参训队员在每人负重不少于30公斤,昼夜组织实施的情况下,要不间断完成武装奔袭、极限体能、山地捕歼、乘车射击、耐饥耐渴、实战搏击、野外宿营等6大类30多个课目的训练。

利剑千磨始成器,精钢百炼方成钢。参训队员们与恶劣天气较高低,顶烈日,登高山,抗疲劳,战饥饿,经历了苦累饿痛困等种种考验,锤炼了特战分队在陌生复杂地域和恶劣天候条件下的反恐处突能力。

单发强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