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了!特战队员与“魔鬼周”的一场较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曌阳 田星 刘超帅 雷键 发布:2018-04-09 11:14: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不抛弃,不放弃。战斗小组里的每一名成员都不可或缺,哪怕他倒下,也是其中的一份子。长途奔袭的过程中,搬运伤员考验的是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简易制作的担架,队员轮流上肩搬运,只有全队拧成一股绳,永不放弃,才能把伤员安全送往目的地。

一个课目结束之后,难得有喘气的机会,疲累如潮水般袭来。靠着枪,一脸疲惫的你闭上双眼享受着片刻的休息时间。或许只有十分钟,让你的喘息逐渐平静,让你的睡梦抚慰劳累,让你醒来后又能够充满力量重新上路。

“魔鬼周”就是这般让人痛苦、疲惫,它在每一个白天和黑夜都给你超常的考验。如果你是足够勇敢的那一个,你就可以突破这“魔鬼式”的极限;如果你是足够坚韧的那一个,你也可以扛住那淬火般的锻打。最后,回首望去,泥泞的道路上全都是自己一步一步踏过的脚印。

士兵会像珍惜他的勋章一样,珍惜自己身上的伤疤。“魔鬼周”留给他们的,是一段后劲十足的浓烈回忆,他们在这里跌倒,也在这里奔跑;他们在这里经受锻打,也在这里成熟蜕变。他们把酸咸苦辣的痛楚酿成回忆,又把苦尽甘来的余味留给自己。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