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训轮换哪有捷径可言?一个字就是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文志鹏 发布:2018-04-13 16:37: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术攀岩。

为贯彻落实新大纲要求、培养按纲施训明白人、提升军事训练质量,近日,武警朔州支队严密组织2018年度勤训轮换集训,有效锤炼部队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

该支队紧贴基层执勤任务实际,对平时基层单位不易训、不能训的重难点课目开展为期20天的紧张训练,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锤炼摔打部队,并针对近些年暴恐事件及群体事件多发的实际,设置了基础体能、擒拿格斗、应用射击、搜爆排爆、班组战术、狙击手集训等内容,增强了课目的实用性,使勤训轮换更加贴近任务实际。

目前,该支队勤训轮换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参训官兵热情高涨,追赶超越劲头十足,为全面提升部队实战化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志鹏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