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对决,“卫士杯”篮球联赛绝对热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明 时晓煜 发布:2018-05-10 11:36: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赛队员进行激烈角逐。赵明摄

身姿闪转腾挪,投篮精准利索,竞赛热情高涨,5月8日上午,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六支队第一届“卫士杯”篮球联赛开幕,来自基层各单位的近百名参赛队员士气高涨,为争夺荣誉进行了奋勇拼杀。

该支队新调整组建以来,按照“固牢基石厚底蕴,建强精锐创先进”的目标,高度重视抓好基层群众性文体活动开展,科学谋划,精心准备,把开展此项活动作为当前“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此加强先进军事文化建设,提高官兵工作快乐感和生活幸福度。

“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首先在一大队与五大队之间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双方球员你追我赶,时而带球突破、时而外线三分、时而抢断成功,不时上演巧妙传球和精彩上篮。从官兵中选拔指定的裁判员和记分员严格评判、认真记录,营造了公平、公正的比赛氛围。场上大战正酣,场下热情似火,现场“拉拉队”官兵精神振奋、激情高涨,摇旗呐喊、锣鼓震天,把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五大队代表队战胜了对手,赢得首场比赛开门红。“第一届“卫士杯”篮球赛揭幕战标志着‘精锐风采’系列文化活动的全面展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官兵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斗志,锤炼了官兵精诚团结、敢打必胜、永争第一的意志,践行了支队党委提倡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为推动支队建设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政治工作部主任李志峰介绍说。

(赵明 时晓煜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