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片来袭!这场拉动演练真的很“拉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清勇 张银春 袁凯 发布:2018-05-23 11:07: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坦克快速开进。

战车轰鸣催征急,利箭在弦待而发。5月22日,新疆军区某装甲团组织了一场以实战为背景的全要素、全员额战备拉动演练。笔者在现场看到,随着警报声响起,官兵闻令而动,请领武器、发动车辆、装载物资……部队迅即进入战斗状态,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02,前方发现小股敌人袭扰!”部队刚出营门,车队就遭“敌”情。指挥员立即指挥官兵占领有利地形展开反击。破“敌”袭扰后,车队继续向预定地域开进。一路上,道路被毁、车辆抢修、占领阵地等课目轮番上演,有效锤炼了指挥员的临机处置能力,强化了官兵的战术素养和军事技能。

演练场无缝对接战场。演练途中,不同类型的车辆快速驶出营区,风驰电掣般向“战场”开进。据了解,此次拉动演练,该团严格按照新大纲要求,从物资装载到隐蔽伪装,从实弹射击到临战训练等多种课目穿插进行,演练全程所遇情况由导调组临机设置,极大地考验了部队的整体作战能力。

(张清勇 张银春 袁凯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