黝黑——折射出强军温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朝 昌林 发布:2018-06-07 10:34: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拼尽最后一丝力气也不放弃。

战鼓震兮开宏篇,壮士激兮练打赢。6月的秦东,暑热渐渐逼近,在郊区某训练基地,武警陕西总队机动支队正在进行为期四个多月的强化驻训。炎炎夏日充斥着火热的激情,练兵场上的官兵同样铆足了劲儿,训练热情十分高涨。自动步枪射击、战术基础动作、400米障碍……官兵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训练,个个生龙活虎、不落人后,火辣辣的太阳给他们本就粗犷的脸庞更添了一抹黝黑。

器械场上,在肉与铁的较量中,官兵们手上的老茧一次次愈合,又一次次鲜血淋漓地被掀开。战术场上,为了时间再缩短一秒,动作再标准一点,官兵们身上被磕的青一块紫一块……但是,血性永远是军人的脊梁,永远是克敌制胜的刀锋,面对苦累和疼痛,官兵们没有一个人喊苦叫痛,没有一个人退下阵来,都在自觉接受严酷锻打,誓把自己锻铸成一把反恐维稳的尖刀利刃。

(孟朝 昌林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