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野外驻训官兵这样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忠元 发布:2017-10-20 16:13: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19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指导员带领官兵学习十九大报告。

 

“我认为,习主席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10月19日,正在祁连山腹地进行野外驻训的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爱军精武、爱岗敬业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十九大开幕后,该旅第一时间开通了旅政工网专题网页,基层营连制定了专题板报。笔者来到现场看到,官兵正在通过电脑网络、智能手机、主题板报、集体解读、体会交流等多种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训练间隙、宿舍帐篷处处都可看到官兵学习的场景,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该旅连长杨涛说到:“过去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天宫升天、蛟龙下海、天眼望太空等,这一个个举世瞩目的成就,让我感到了骄傲和自豪,更感到了祖国的强大。”

(李忠元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