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武警:开展全方位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郭鹏飞 何彦卿 发布:2018-06-14 16:03: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湖北省总队咸宁支队第四届全方位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落下帷幕。

6月12日,武警湖北省总队咸宁支队第四届全方位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拼中,来自基层中队百余名特战队员同台竞技、一决高下,圆满完成各项比武考核课目。

此次比武区分共同、突击、狙击、侦察和小组五大类,包含军事理论、自动步枪精度射击、器械、五公里武装越野、场景记忆、夜间搜索及战斗小组综合演练等17个课目。比武现场既有久经沙场的老士官,也有初出茅庐的新兵,在天气炎热、课目转换快、体力消耗大等不利条件下,全体特战队员持续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和顽强作风。

年初以来,该支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统帅练兵备战号令,以武警部队“士官强能体质年”为契机,在士官队伍中广泛开展了“岗位大练兵、比武砺精兵”活动,为全面提升部队遂行多样化能力训练,有效履行好“两个维护”使命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何智利 郭鹏飞 何彦卿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