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大地—特战尖兵“魔鬼”七日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刑亮 宁敲敲 孟朝 发布:2018-09-17 10:39: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运筹帷幄

秋兰飘香,金秋送爽,在三秦大地,一支钢铁队伍正在鏖战“魔鬼”……9月10日至16日,武警陕西总队机动支队第三季度“魔鬼周”全面火热进行。

“魔鬼周”要求特战队员全程背负30公斤重的背囊和作战装备,每日训练量不低于18个小时,既要完成极限体能,又要训练专项技能。训练过程中,导调组成员随机导调,设置多种复杂情况,构建各种极限条件,既磨练了特战队员超人的意志品质,更密切了小队成员的协作能力和意识,增强了作战小队的技战术能力,确保人人是利剑,整体是铁拳!

“魔鬼”七日行,旨在摔打特战队员,增加队员之间契合度,提高技战术水平,通过各作战小队课目的设定,检验各小队整体实力。七天“淬火成钢”的日子,提高了官兵们的综合能力素质,更促进了作战小队的内涵式发展,增强了小队凝聚力和协同力,促使团队向更高、更快、更强发展。

(刑亮 宁敲敲 孟朝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