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进军营助力新兵成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苏攀 何云鹏 发布:2018-12-18 08:21: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苏攀、何云鹏报道)

为了让新兵家长能够了解孩子在部队的成长成才情况,激励新兵牢固树立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理想信念,近日,43名新训标兵的家长受邀来到火箭军某部新训大队,共同见证新兵的蜕变成长。

家长们来到训练场观看了分队持枪战术训练、队列示范和心理行为训练,并陆续参观了医疗室、心理咨询室、新兵就餐区域,纷纷为新训大队良好的军营环境点赞。随后,家长们参加了新兵入伍集训第一阶段总结讲评大会,亲眼见证新训标兵的“光辉时刻”。

活动给家长和新兵们留下深刻印象,家长向小容说:“看到孩子在军营取得的进步,我感到很欣慰,感谢部队让孩子成长成才。”新训标兵董靖表示:“我要把这次考评作为军营生涯的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训练生活当中去,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有效的提高了全体官兵的工作积极性,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