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了70朵大红花二次入伍,是种什么体验?

来源:中国军视网 作者: 发布:2019-09-20 17:05: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不过,其中也有网友表示疑惑:还能二次入伍?

那么二次入伍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01 年龄条件

关于二次入伍,年龄方面并没有放宽,依旧要符合年龄条件,与第一次入伍没有区别。《2018年征兵条件及要求》中规定初中毕业不得超过20周岁,高中毕业不得超过22周岁、大专及本科不得超过24周岁。

02 身体条件与第一次入伍的条件一样,没有降低一丝标准。体检时,不会因为二次入伍得到照顾,要严格遵照统一的标准。如果在第一次入伍时导致伤残,不能二次入伍。

03 政审条件在第一次服役期间没有受过记大过(不含)以上的纪律处分和退伍后没有触犯地方法律的,二次入伍政审时,会得到“加分”,因为曾经他们经过组织检验。

04 其他条件本人没有参加邪教组织、父母与直系亲属没有刑事犯罪记录以及本人是否自愿二次入伍服兵役等。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