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中国号”巨轮扬帆远航,人民子弟兵从未缺席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黄明 发布:2019-09-24 10:33: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了“中国号”巨轮扬帆远航

——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忠于祖国、服务人民启示录

1950年10月至1951年6月,中朝军队连续发动五次战役,共歼敌23万余人,将敌人赶回“三八”线,敌我双方转入战略对峙。这是志愿军某部渡过汉江后围歼残敌。新华社发

70年,血脉相依,风雨兼程——

这是一支军队对祖国的深情告白: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浴血奋战,勇往直前。

70年,信念如炬,九死不悔——

这是一支军队对人民的庄严承诺:紧紧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始终英勇投身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的历史洪流,始终同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

在共和国的史册上,肩负维护国家安全和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使命的人民军队,用忠诚和热血书写了一幅感天动地的历史长卷。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