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红色管理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晓霖 张万辉 王泽波 发布:2019-10-27 09:02: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北京10月26日电(杨晓霖 通讯员 张万辉 王泽波)10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学术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红色管理高峰论坛于北京举行。

红色管理主要是指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治党、治军、治国的成功实践中形成的一套成功的管理理论和方法。两年前举办的首届中国红色管理高峰论坛,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与中国红色管理——从管理视角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论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为背景,聚焦新技术引领下的经济社会转型和产业变革,探索企业走向未来的管理方式和成长路径。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晓东等四位嘉宾,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本次论坛还举设置了理论研讨和管理实践两个分论坛,分别以“红色管理与党的建设”以及“红色管理在实践中的创新发展”两个主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互动。深入研究了红色管理在实践中的创新发展,总结交流各行各业运用红色管理取得的新鲜经验。

26日上午与会人员来到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双清别墅等革命旧址,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对红色管理的理论与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