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36天!人民子弟兵得到这样的评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20-02-28 08:47: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自除夕夜解放军3支医疗队紧急驰援武汉,到2月3日军队1400名医护人员进驻火神山医院,再到4000名医护人员全部投入武汉抗疫一线;从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在武汉街头打造的“流动绿色长城”,到中部战区调动直升机投送抗疫医疗物资……八一军旗飘扬在战“疫”前线,中国军人的身影也烙印在人民心间。

人民记得子弟兵的星夜逆行,记得那红如战旗的“请战书”,记得“不计薪酬,无论生死”的豪迈,记得护目镜遮挡下中国军医那双“最美的眼睛”……

出征36天,在这些暖心话语里,我们读懂中国人民与中国军人的深情牵绊——

“解放军来了!”

除夕夜,陆海空三军军医大学医疗队紧急出征驰援武汉。经中央军委批准,解放军派出3支医疗队共450人分别从上海、重庆、西安三地乘坐军机出发,于除夕当晚23时44分全部抵达武汉机场,25日正式加强到武汉地区指定接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较多的地方医院开展救治工作。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